天天健康网
天天健康网 >> 男性 >> 男性保健 >> 新闻
常饮绿茶抑制前列腺癌

日期:2008-3-19 15:44:52     来源:

  美国科学家最新发现,在人们常喝的绿茶中含有一种高效的生物活物质,该物质能大大降低前列腺癌的扩散速度。这一研究成果曾发表在2004年12月份的国际权威生物学期刊———《癌症研究》上。

  研究发现绿茶中所特含的这种生物活性物质的名称叫“茶多酚”,它能够“双管齐下”地有效抑制前列腺癌的扩散。不仅可以阻止癌细胞的增殖,而且更奇妙的是能抑制癌细胞旁边的血管生长,而这些血管实际上正是为癌细胞提供营养物质的。所以这样就等于彻底切断了癌细胞的“营养源泉”,而令其无法扩散至周围组织。

  除了发现绿茶可以抑制前列腺癌的扩散外,近年来,国内外相关科学家经多次研究后发现,绿茶对多种癌症均有一定的预防、抑制和防突变作用。

    相关信息:
·晒太阳可防前列腺癌
·美研究人员发现石榴汁可预防前列腺癌  
·早吃禁果易患前列腺癌
·患了偶发性前列腺癌怎么办
·基因变异可导致前列腺癌
·缺少维生素D将增加患前列腺癌风险
·导致前列腺癌的八大危险因素
·男性常喝牛奶的害处
·前列腺癌应与哪些疾病区别
·性放纵者易患前列腺癌
热点信息
 
·常喝牛奶的男性多吃番茄 
·逆行射精和不射精症的区别 
·老年男性要慎用洁霉素!
·男性生殖器的保护要诀
·多长时间遗精一次算正常
·俯卧位睡眠方式不可取
·男人健康的几个主要问题 
·女性对男性健康的影响
·男性健康贴身训练计划
 
健康搜索
热门: 前列腺 性病 流产 包皮 药流 不孕不育 梅毒 淋病
论坛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