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健康网
天天健康网 >> 妇科疾病 >> 妇女保健 >> 新闻
芬兰研究表明称孕期吃巧克力有助于宝宝生长

日期:2008-3-29 17:16:54     来源: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2004年4月7日讯:芬兰科学家最近所做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孕妇多食巧克力会对孩子出生后的行为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德国网页网4月6日援引英国《新科学家》杂志报道,通过一项对300多名孕妇及其她们的新生儿所做的调查,科学家们发现,假如孕妇在孕期每天吃巧克力,生出的孩子则活泼、爱笑。这一原因主要在于巧克力中所含的使人产生幸福感的物质会传给母体中的婴儿。此外,巧克力所具有的减压作用也会使爱食巧克力的母亲所生的宝宝更加勇敢。

    当然,科学家们目前也不排除还存在其它未知的因素促使孕妇偏爱巧克力,并使她们的孩子健康、可爱。
    相关信息:
热点信息
·车祸对孕妇和胎儿的危害
·泌尿系感染的自我护理
·饭前喝汤更健康(小常识)
·多吃水果未必减肥(小常识)
·成功男人背后有个坏老婆(情感
·乳房X射线造影术对比法更准确
·孩子有爱才能真正走向独立
·晚餐太晚得结石
·向孩子解答“金钱”
·你会补钙吗
健康搜索
热门: 前列腺 性病 流产 包皮 药流 不孕不育 梅毒 淋病
论坛互动